afc22d30jw1e54wvnvnluj20gj0os413
1.最近對著最想說真話的人,十句話裡有九句都是假的。安靜的時候,我會問自己說什麼謊呢?但說真話時,我會感到悲傷,還是說假話吧!(絕對不是說你,不要自己坐下來....)

2.患上了失憶症,我想是因為漫不經心,注意力不集中。

3.偶爾會想起真正重要的事,然後強烈的自省能力,會逼著我往前走...唯一不好的是,只有偶爾才會想起來...最近怕忘記會記在手機裡。

4.好像又被推回那個門口,強烈的......

5.最近沒有辦法關心朋友,要出國的,我沒有力氣見你一面,但我相信會很順利;腳受傷的,我希望你的腳快好,真的;要換工作的,我真心希望你回來,前提是那是個好工作;用心關心我的,我想說謝謝;總是黑著眼圈跟我去這兒去那兒的,真的很感謝你;懷孕的,恭喜你,但好像還不能公開;需要我幫助的,不好意思真的沒心情;不清楚狀況,又想加評語的,麻煩你走開;以為用反諷法很幽默的,我還沒到那個程度,請你收回吧!不,是刪掉吧;講話不講重點的,不要來探口風,我不想猜,直接問我會直接回。

6.在這個moment聽你一首Save Me跟Turn Off,真心覺得你是我的天使。你的存在相信是有理由的,我會去尋找。

7.老實說,比以前更了解了某部分從未了解的自己。

8.開始能感覺到最想要的東西,從來沒有變過,但為什麼一直沒去做呢?惰性吧...總覺得努力就能做到,所以就懶懶的,完全可怕。

9.從覺得很難看的瑪莉外宿中,忽然理解了義氣的重要性。

10.我要開始放自己假了,這次是一年。(抽象的說法,別問我去那裡,那很倒胃口)

11.失去某種社交能力,因為沒心情,不好意思你遇上了這時候的我,我也覺得反胃,其實。

12.鼓勵的話什麼的就不必了,完全沒幫助,我只需要低落的時候,我媽好好的罵我一頓。

13.不要問我關於我個人的事,我想說時會說,不想說時會覺得很煩,我不希望覺得你很煩。

14.出去玩時,記得找我。或許我很想去....要是你不覺得帶上我有點麻煩的話,沒什麼交情就不用約我了,我怕彼此都很負擔。


希望有一天,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看到這則小記事,我已懂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