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stethoscope-macbook-960x613.jpg

最近我的Chrome再度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置入了廣告軟體,
開FB時好好的,但如果點FB的一些連結,
轉到其他頁面就會只有二秒正常,
然後就是一個什麼AD 的彈跳視窗出來遮住畫面,
如果你按掉連原的頁面也會不見,
但如果你再重按一次連結,那個GY廣告就不會再出來,
感覺是為了爭取存活率,所以做了這樣"貼心"的服務,
但即使是這樣,也讓人有夠不爽了!!

上次我的首頁被綁架,會自動連YAHOO,
我用了WiseCare365 這軟體解決了。
但這次完全沒作用,
我試過以下方式,
1.掃毒 → 如果防毒軟體有用,我又怎麼會被綁架?→失敗
2.Chrome還原 → 別傻了,事情沒那麼簡單!
3.AdwCleaner →沒用
4.中間我下載了一個軟體叫SpyHunter,安裝後它真的有掃出一片天,但tmd...
它連試用都沒用,要花錢才能用,當然有破解版對吧!
我光是找破解版,找來找去就超過一小時,聽我的,不要浪費時間了,
但如果你要花錢買,我支持你,買吧!花錢消災!
5.最後我靠著其他關鍵字,找到Adware_Removal_Tool,
然後掃描後,也有掃到東西,最後救了我!

在此感謝發明Adware_Removal_Tool的人,小妹在此給你磕頭感謝~哈...

如果你也試了很多,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除廣告 廣告綁架 綁架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