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61129045.jpg

我又再度的很久沒有發文,
但這部片我在FB上寫了一大段,
所以我決定來個複製貼上,以紓發我內心的不滿!
--

看了刺客教條的觀眾評論
我真的覺得 
能覺得這部片好看的人
應該這世上沒有爛片 才對 XD

不管電影是不是改編自電玩
裡面的人 沒有半句有意義的台詞
從頭到尾 我只看懂

我餓了
我推薦吃雞肉
我要吃牛排

這三句話
其他完全不知道它們在幹嘛
裡面的世界觀整個超混亂

有一種我告訴你 他真的超棒超厲害的
但怎麼個厲害法 完全不拍
我一度覺得這是一部用機器就能讓人活見鬼的故事

對觀眾來說 主角體驗了祖先的過去
為了尋找伊甸蘋果
可是對觀眾來說 根本不知道那顆蘋果是什麼功能
雖然我們可以猜測到跟自由意志有關

而且這幾百年前就有這種高科技
根本就是外星人的產物嘛
最誇張是我們完全不知道拿到蘋果後要幹嘛
畢竟要去除自由意志 是打開蘋果人類會瞬間智障
還是蘋果裡面有什麼偏方包生孩子
大家都霧煞煞
我相信不管是誰 都覺得自由意志 不可能靠一顆蘋果
就能消滅 導演你都不好好陳述重點
誰會想要保護這個東西
這蘋果讓人一直有一種
大哥出獄後要去挖BB Call出來賺錢的錯覺

還有兩個團體之間的衝突點也沒有好好的解釋
誰知道一個說 無物為真 萬事皆可行的社團
跟一個叫做聖殿騎士團 一直說要致力世界和平
兩者間的衝突洗殺毀?
好 我知道玩過電玩會知道
但要這樣拍的話 幹嘛不出DVD就好

而且說真的 回溯的劇情前面是要找王子
找到王子後
感覺王子也不太重要 找到就好了
後來就變成在殺刺客 蘋果也不重要
把人殺死就好

而且男主角從頭到尾跟女主角之間沒有什麼交流
偶爾會看到女主角說:你們不能這樣對他
可是講完這句台詞後 稍微扭兩下 就結束了
到底? 是在幹嘛⋯⋯
更別提女主角後來說 你知道我現在尖叫會怎樣
男主角只差沒回 你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
最奇怪的是最後跟男主角結黨的人
也沒有什麼交流 就跟男主角組團了
裡面的保安那麽多人
一天到晚看他們眉來眼去也沒看出什麼來
是也不太想做這工作是嗎⋯⋯

當然像是中間路人問男主角怎麼不從樓頂跳下去
我雖然知道這是在幹嘛
但這段戲對連故事都沒講清楚的電影來說
就跟男主角的台詞一樣 這裡的人都怎麼回事?
整個很有病
還有一堆電玩迷對信仰之躍覺得感動
不用玩電動我也知道這一跳 就是電影的高潮了
不然當年臥虎藏龍 玉嬌龍最後那一躍
也不會那麽經典

可是 看到這段 
我真的很想問導演 暖身完了沒

裡面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呈現方式
明明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可是卻說得極爛
哥倫布那段 我更無力吐槽
大家找得要死要活的蘋果
用一個盒子隨便打開就有了
我覺得藍登教授(達文西密碼)一定很不爽

還有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覺得只要沒瞎有腦子
都知道老鷹 飛翔這種符號語言
只是老鷹飛來飛去的動畫
至少出現三次以上
每次老鷹出現 都加深我想睡覺的心情

這部片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想中途離開的片
我真的是用我的職業道德跟意志力看完的

我寧願看五十次火車進站
也不願意再看一次這部片。

#刺客教條
#電玩迷勿戰
#沒玩遊戲的話你敢說你跟上劇情了嗎
#導演真的把電影拍得很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教條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