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league.jpg

窩的天啊...
剛打了幾百幾千字...
居然當機了...
是因為我說了超人的壞話嗎...XD
--

話說,經過王大大的提醒,
才發現DC的 #正義聯盟 上映了!

我很驚訝自己對DC電影居然這麼無感,
明明從國中開始,我就是蝙蝠俠迷..(方基墨版)
但真的我得說,
從小我就非常受不了超人!

對於露薏絲蓮恩這史上最不可思議的臉盲女記者,
跟無任何黑暗面嚴重缺乏個性的克拉克,
這樣的組合根本就是我最討厭的主角設定!

(第二討厭是蜘蛛人跟瑪莉 珍 華生)

雖然每部超人電影的票房我都參與了,
而演超人的男主角們也都很賣力的裸露出他們的大肌肌,
但說真的面對超人們,我的注意力幾乎都集中在說服自己,
超人是個不錯的角色...
本來應該流滿臉滿地的鼻血,
我卻一滴都流不出來!(377)

即便如此,在上一部蝙蝠俠對超人時,
我還是不小心陷入沉睡,眼睛睜著😳,但腦子飛走了....
(當時肯定是超人的獨角戲..)

#我對超人無愛不要噴我

不過正義聯盟有神力女超人,
無論如何,還是得捧個場!

最重要的是,我再也受不了其他DC電影裡,
其他人不時在緬懷超人在世時的榮景了,
而且不時還要穿插超人死了的標題...
好好好..我知道他死了...但他會再找機會活過來,
能不要這樣大驚小怪嘛....
(狀態顯示:對超人缺乏銅鋰鋅)

所以他在這部片肯定得復活,
再不復活,就換我煩死了!

而且我真的超討厭看到其他超能力者在那裡說:
要是他還在就好了...
當下我內心的O.S都是:
他不在了,你不是應該扛下責任,
是TMD在那裡哀嚎個毛,
你要嘛就當做看不見其他人受苦,
要嘛就是動起來,
最重要的是你平常跟超人根本不熟,
別說得好像痛失親人,平常很仰賴他一樣,
事實上根本沒有啊!!你連怎麼聯絡他都不知道!

再來,鏡頭轉到平常人在懷念超人,
也同樣讓我感到很火大,
尤其是蝙蝠俠剛才才救了你一家大小,
下一幕就給我跳路人甲乙丙丁在那裡靠邀,
如果超人在就沒有那麼多罪惡了!
所以剛才救你的蝙蝠俠他是吃飽太閒,
救你都是剛好而已是嘛...
你怎麼可以看著他(阿蝙)想著他(阿超)!!(怒)

雖然小班演的蝙蝠俠,不管怎麼演都是盜版,
但基於我知道他已經很努力,
所以就忍著不鞭他了...(我哪根蔥要鞭人家)

畢竟諾蘭+貝爾的蝙蝠俠,短期內無人能超越啊!
(會不會明年就被超越了,瞬間打臉!)

#如果有人能把蝙蝠俠拍出新意打我臉我也是歡迎
#好電影誰不想看

廢話一堆,
這片怎麼說呢...就是中等。

基本上,節奏還行,沒有蝙對超那麼陰暗,
再加上閃電俠神中二的演出,
所以雖然還不至於拍手叫好,
但還是覺得蠻愉快的~

我想閃電俠的人氣應該會上漲,
畢竟現在觀眾口味重,
像這種中二病英雄,總是大受歡迎!

個人腦洞,
希望閃電俠+新版蜘蛛人+死侍+鋼鐵人
組成屁孩聯盟
大概用嘴砲加幹話,
就可以擊退敵人,拯救世界!

哈哈哈~

#總之純娛樂還是可以看一下
#水行俠也很威猛感謝他的裸露
#Gal_Gadot依然神美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