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96198_2029086903772030_8780998090760137401_n.jpg

看這片時 心情很輕鬆
因為我知道裡面就算雷洛被打成蜂窩
也會活過來😂

粉絲對偶像在戲劇裡掛掉 總是很介意

我就不劇透了
但我相信愛看港式電影的人
看了都會覺得很爽
理由如下:

1.上至主角 下至囉囉 都是叫得出名字的咖!你想想看 當看守所的警察是黃日華 雷洛的岳父(白飯魚?)是曾江 豬油仔是鄭則士 顏童是湯鎮業 再加上一堆熟面孔 像是姜皓文 吳毅將 等等 不小心發現周俊偉 是不是超讚👍 如果裡面其中一個 換成了 黃渤 黃曉明 孫紅雷 姜文之類的 雖然他們也很優秀 但是你會覺得 忽然就沒有港味 只是一部大陸爸爸出錢拍的片

2.裡面主角不會忽然口渴 要喝一瓶綠茶 或是忽然有一支手錶停格10秒 只為了讓你發現他戴勞力士 或是乾脆給你一塊看板 上面寫著洗衣精贊助播出....
說到這 我對平常各種節目上的置入廣告真的覺得礙眼反胃...

3.再來 我對於甄子丹的潮洲話 感到佩服 雖然 我搞不懂潮洲話是怎麼回事 也不知道他說得標不標準 但這口音的確讓角色加分

#不懂潮洲話還覺得加分大概是迷思
#反正不是我平常聽的粵語就是潮洲話(誤)

4.裡面的女角完全都是花瓶 可能這次沒人塞錢給導演 終於不用看到完全跟劇情沒關係的熱吻跟床戲(開玩笑) 我喜歡主題明確的電影 很討厭明明你就是要拍純粹男性情誼的片 卻不知為何非要拍一段不必要的床戲浪費時間 除了證明主角是異性戀之外 對劇情也完全毫無幫助 

最後 當你對前面四點都不認同時,第五點就很重要了!

5.劉德華拍的片,去看就對了!不要那麼多廢話!

#追龍
#跟朋友討論特別演出的意思大概是片酬打折了(誤)

#其實我覺得有一段洛哥對豪哥眼神充滿愛意
#雷洛腦子真好再加上顏值難怪能貪五億

#再度覺得王晶很高深莫測
#還有劉德華到底欠王晶多少錢(大誤)
#幸好這次片很好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