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5.JPG
約莫年初的時候,
在家悶得發慌的老媽,
嚷嚷想去香港玩!

第一次聽到她這個想法時,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很難忘記她曾經去香港一週?!
回來後大喊香港很無聊...
所以她這樣說時,我實在內心充滿問號??

年紀長了一點的我,
內心一直覺得是時候開始要跟媽媽出門旅遊,
以免她以後走不動,
去年本來計畫想一起去日本玩,
但實在時間難以配合,所以作罷。
今年她開始喊要去香港時,
我其實老大不願意,因為年底我還會再去一次啊...(粉絲都懂)

但基於一片孝心?!跟長久的心願,
加上華仔天地會慶,就決定年中去一趟香港。
來個三天兩夜小旅行,應該還可行!
出發前各種困難一一克服後,我們就出發了!

IMG_1703.JPG
中間各種狀況略過,
6月9日當天,我憑著2年前(?!)來香港參加長老會慶的印象,
覺得早早到4點半開始,週邊3點開賣,
那我就3點到應該還可以,不用排很久!
哪知.....根本不是這回事,我一到現場就崩潰了!
3點10幾分左右,會場根本就人山人海滿坑滿谷的人!
鄉親啊!我們的活動8點半才開始啊....

大家那麼早來是看錯時間了嗎?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很帥氣的甩頭就走!(才怪)
但這次出發前,我想說很久沒有工商服務了,
所以收了幾個訂單幫大家買週邊,
閨蜜王曾說過我看起來不是那種很熱心的人,
沒錯!可是我從以前,就是偶爾會幫大家買週邊的STYLE...
所以我默默加入了長長的排隊行列,
老媽也是第一次參加歌迷會就從買週邊排隊開始,有點搞笑!

大概排了半小時,隊伍只前進了0.5公分左右,
規定一個人只能買二個的華仔行動電源就售罄了!
OH MY GOD!當下我真的超級晴天霹靂!
本來我困擾了一個晚上,不知道行動電源怎麼帶回台灣,
(各位聽我說,行動電源一個人只能帶二顆哦!)
忽然覺得我為了這件事煩惱了一個晚上完全很多餘!

接著4點半左右,
本來要代買的七合一的旅行收納袋,也聽到售罄!
我的代購空間瞬間空出一半,本來要買11組啊....
啊啊啊~要代購的東西一半陣亡,
忽然很擔心要買的東西都買不到,尤其已經排了一個半小時但前進不到5公分的狀態下...
會場當天有安排QR CODE活動,掃描成一個愛心可以兌換獎品,
本來應該是要好好玩一下的,
但當時心理狀態備受打擊,完全提不起勁來玩!

IMG_1688.JPG

IMG_1689.PNG


不過七合一收納袋賣完時,有一半的人放棄排隊,
所以我們大概前進了20公分,排著排著我們後面的馬來西亞媽媽粉帶小孩,
忽然提議可以先去隔壁兌換早早到,所以我就先去換了!
換完後回去接手媽媽排的週邊,然後老媽換完早早到手環,
就到一旁洗洗睡,呃...不是啦..是休息片刻!

 

IMG_1712.JPG
終於,在快要五點時,我總於看見櫃台!這時我們之間的距離大概是五排人龍左右,
本來我們剛到會場時,聽到不實傳聞,說每樣商品只能買一個,
後來我想應該是長老跟老人精的誤傳,因為他們比較早報到要進去綵排,
所以可以先買週邊,可能規定他們只能買一個,
因此我們排隊時一直很擔心限量,雖然好友K說除了行動電源其他不限,
不過來了也沒事,就排隊吧!(粉絲的日常)

比我早排隊的好友芳,被我拜託加入代購的行列,
在我還在第五排時,終於輪到她買,
加上其實沒有限量這回事,她幫我買了七套八達通跟四個會員卡套,
自己買了不锈鋼水杯後,我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終於達成!
這時已經是五點!
我的老天天天天天天鵝啊~
所以連櫃台都沒摸到的我,就離開了!(到底在忙什麼!?

提外話,在我們前往0.5公分左右,
老媽這次海外旅行的大恩人,(這個故事請容我之後再補充)
告訴我們她11點就來會場,12點就開始排隊,
帥氣的以第一順位買完週邊.(跪)
當我們哀怨的表示週邊陣亡時,
大恩人賞賜給我一套七合一收納袋(我有付錢啦~)
忽然覺得老天爺待我太好了~~~
而且,行動電源雖然一來就賣光,
但好友K她在我還在猶豫不決要買什麼週邊時,
已經幫我訂了一個,所以其實我有買到一顆啊!!

最搞笑的是,跟我們排隊排了半天,跑去中場休息的老媽,
等我們買完週邊時,她忽然說:我本來想買購物袋!
但我們已經沒有體力再重排隊了啊....
然後這時最神奇的事發生了...
好友K這時,拿出萬能的手機,在AWC官網,訂了一個購物袋!
(沒錯,官網可以訂一部分的週邊,只是沒法馬上拿到!)
就這樣,我莫名的收了這次所有的週邊!
明明我出門前只想買一樣週邊的說~

結束完累得要命的週邊排隊後,
本來還想出去吃大排檔的我們,
立刻只想在九展吃飯就好!
K給了我一張會員卡,我們在樓下吃了阿信屋後就滿足的等待入場了....
IMG_1708.JPG

呃,中間還有在超市亂買餅乾啦~
然後還有遇到久違的SA.CRYSTAL跟TSAI,
但是他們忙著吃飯,哈~
覺得年底還會相見,所以擁抱後就SAY GOODBYE...
想想還是很厲害,因為今年聚會人很多很多,聽說二千六左右?!
能在這麼多人裡面每次都遇到,
這是什麼緣份啊~哈!!

BTW...
現場還能留言給華仔,
我們母女留了這莫名的二行....哈....
IMG_1695.JPG

老媽在現場還蠻投入的與各種道具照相!還不賴吧~

IMG_1700.JPG


接著,就是等待入場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