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稿子全趕完了,
雖然這期上的稿子很少~ (另一個無言)

早上朋友傳了幾張照片給我,
收到後,照慣例當然是打開來瞧瞧。

不知怎麼的,心情竟一陣激動,
看著照片中的人,
我心想:原來,我還愛著啊...

近來,諸事無力,
不管什麼事,我都一派懶散,
不想動腦子去想,也不想去思考,
既然無假可放,
那麼只好進行另一種放假---> 放空。

連某人都說我近來心不在焉,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休息,
甚至四月的連假,
也只打算躺在家裡,當自己的米蟲。

因為這樣,所以什麼都不想理,
心情平靜,什麼都影響不了自己,
面對奧菲斯的變化,
以平常心對待。

所以...在看了照片後,
那種激動的感覺,總覺得是近來少有的,
連花了1600塊,要去看小bi,都無法令我興奮,
幾張照片,竟有這般魔力。

啊...是啊,原來我還愛著,一直都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