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我居然快要近一年沒碰這個部落格。
不過臉書倒是每天都會po點小東西。

4.1 其實做了一件很特別很特別很特別的事。
就是把某人叫來台北相見。

一直都沒有認真的描寫過這個人,也很少跟別人提起這個人...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去年八月的時候他從bbs寄了一封很短的問候信給我,
然後9月的時候,我們開始聯繫上。
重新搭起斷了約八年(?)的通訊,只是這次不寫信,改用line。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朋友,
因為他跟我一樣喜歡劉德華,(主要原因,噗...)
專科時跟我唸同一個科系,卻跟我是南轅北轍的個性,
跟我不同校,理論上比我聰明一點,
(實際上....應該也是吧。哈...)

然後是我第一個認識很談得來的異性,
也是我第一個筆友,我們互相寫信的時間應該有四年吧...也許超過...
沒有中斷過,一直到我來台北唸大學之後。
我一直覺得他是我第一個很莫名其妙覺得什麼都能告訴他的人。
人生中的祕密跟黑暗面,我好像都很隨便的就告訴他了。
對我來說,他一直都是很特別的人。
也不是生活中的那種密友,
可是在台中那段很辛苦的日子,我覺得沒有他的話,
也許,日子會感覺更辛苦,
但是你說互相愛慕嗎?其實...沒有耶。
我真的一直就是覺得他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而且如果失去他,可能會比失戀更難過吧!他可是絕世好男人啊....

去年9月的時候,人生感覺還是很低潮,
在試過各種荒唐後,我真的有點束手無策,
他卻神奇的出現了,我當時真的覺得他是我的天使。
那個時候,覺得好像抓住了一個浮板,
有力氣可以爬上來,我知道他可以幫得了我,
或許我有十個朋友可以聽我所有的煩惱,
可是如果告訴他,我覺得比告訴一百個都有效。
並不是其他的朋友不夠好,
而是他有種特別的能力,可以讓我感覺很安心的釋放,
我跟他說我的事,眼眶紅了,但從那天開始,流淚的時間就少了。
他開始晚上陪我聊天,聊了幾個月,每一天都跟我瞎聊胡扯,
那是真正付出心意的關心,有時我都會想我應該做了很多好事,
或是他欠我很多,所以我覺得人生低潮時,他就會出現。

我感激他百忙之中還是抽空對我好,
甚至還帶我出去玩,
照顧我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寶貝一樣,
變得珍貴,也許這就是天使之所以是天使的原因吧!

不過,天使不能佔為己有,因為....嗯。
而且為了保護天使,也許也不能常常說他的事吧,(攤手)
但是,即使會被所有人誤會,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了,我的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