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一開始就感覺會是個厲害的感冒,
因為我喉嚨痛。
吃了午餐後,就回家倒頭就睡,
天知道我明明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下午又睡了幾個小時。

到了六點,感覺稍微好一點,
去夜市吃東西遇到了羅文嘉,
但好像大家反應不是很熱烈,
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等R先生也滾回家後,我開始了這波感冒的症狀,
頭暈、喉嚨痛、肌肉痠痛......
本來想隔天上班請假的,
可是下午我有工作,
不管怎樣,請假都很不妥當。

所以早上就硬著頭皮去上班了,
精神超級恍忽,
下午工作完畢,便衝到醫院看診,
但醫生似乎太粗魯了點,
明明我沒有鼻塞,
他卻很堅持要幫我通鼻,
結果通鼻後不旦沒有呼吸順暢,
反而覺得鼻子超痛的,
回家後還發現自己流鼻血..........
那裡來的庸醫。

睡了二個小時候,
R先生送了便當來我家,
吃過藥後,又看了幾個小時電視,
本來有點發燒,現在也退了...
希望好快就生龍活虎啦....

晚上老詹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去寄東西,
聽說他也生病了呢...

果真是個破病的季節,
各位朋友要注意身體健康啦...
有病就趕快看醫生,
不要學我之前一樣,一直拖到最後變大病,
可是非常痛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