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家老爺出門狂歡,
沒有連環扣的壓力下,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東西。

話說,某日我又在瀏覽台灣知名古早味寵物雜誌-「比特族」時,
看到了以下這些東東。



看出來了嗎?檔案小不是很清楚,
他就是陶子的老公-李李仁。....
這身打扮....真像黑道小混混...

OK,我知道沒爆點。
下一張繼續....



看出來了嗎?是台灣的「四大天王」,
最右邊小豬的呆樣,跟現在的帥氣模樣,
真是差太遠啦...
前面那四隻可卡也安排得很「巧思」...
這麼有「美感」的設計,讓我想膜拜。

「四大天王」解散後,又有「羅密歐」。


其實我覺得歐漢聲變化不大,
但小豬由挫變帥的軌跡倒是挺清楚的,
不過他那顆頭,加上不自然的表情...
難怪一開始被定位成諧星.......
但我印象中,從這個時期開始,
小豬就已經深獲我們家人的喜愛。
當然這個封面的道具及布景,
個人也深深覺得是一絕。

另外,當然也還有一些女星會去上這個雜誌。

例如:

伊能靜


沒拍過狗的人,大概不曉得,
除了沙發花到俗氣外,
個人覺得這張算是高難度,
因為這西施的臉還真是乾淨啊...
而且這隻西施長得算很美...
這個花色,還有他的造型,與伊小姐的動作,
想必是訓練有素,要不然就是拍很久。
而且伊小姐好像沒什麼變哦~^^"

蔡燦得

這張算是OK,
雖然設計很LOCAL,不過依照當時的水準,
好像也沒什麼好要求的,椅子上的北京犬,
這顏色我到現在還沒見過呢...算北京犬界裡美的狗。

何妤玟

相較於現在比較資深的模樣,
當時的何小姐應該是走清純路線啦...
這隻小瑪算賽級犬...再加上他拉繩的動作,
擺這動作完全難不倒狗,
也算是OK的封面囉~

由以上3張女星的照片,
我們可以發現,其實他們和現在看起來都差不多呢...
不過啊............何小姐氣質相差很多,
嗯....這倒也沒什麼,藝人要走出特色囉~

好啦,我知道爆點又弱了下來。

可別以為該雜誌只有這些LOCAL牌,
當然也還有一些要坐飛機的囉...像是...

翁虹


哇哈哈...翁小姐連拍照都要擺一些出人意表的動作嗎?
英鬥的牌氣好像沒有很好?但我沒拍過...
不過英鬥的呼吸聲,肯定很大聲...
1.我佩服翁小姐的勇氣
2.我佩服狗狗的耐性...
雖然設計很普通,但動作會讓人多看2眼!

還有當時才剛入行的王力宏...

我想這是情敵貝多芬的時候,(看標題也知道)
所以,這應該是我唸國中時拍的東西..
我好奇的是...旁邊的狗長得像柴犬,
但他的大小不像...所以是秋田嗎?
請對柴犬及秋田比較熟悉的老詹,為我解答囉...
如果你知道的話...因為他很巨大呢....

扯了很久,終於要進入高潮啦...
巨星牌來囉...
噹噹噹噹....梁朝偉!


偉仔和小瑪還真不搭啊....
整個娘掉.........
而且小瑪的臉不夠CUTE,
拍封面幹嘛非得找賽級犬呢?
但看得出來這個封面跟前面比,進步很多。
只是啊...這個期數是比較早期的...
嚴格算起來,他們的封面在退步中。

好啦...當然你也會想,我幹嘛沒事要去看別家雜誌的封面呢?

其實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在網拍看到有人在賣某本比特族,
但覺得賣太貴,遲遲沒有下手,
所以就想不知道該雜誌有沒有庫存呢?
因此意外發現了這些有趣的棟西,
但我要的那本應該沒有庫存啦...唉...

所以現在就看照片回味囉!

廢話,鋪梗鋪了那麼久,
會讓我想掏銀子買的,
當然就是....劉‧德‧華!!!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張還真是所有裡面最正常的一本,
而劉先生,不管什麼時期,都有他帥氣的一面。
即使是這個年代久遠的封面,
我還是覺得好帥呢!

只是啊...這隻大麥町長得會不會太諧星了點呢?!

分享完畢,晚安。

想看更多封面,也可以進比特族的網站瞧瞧囉!
(以上版權歸原著作者所有,若需要刪除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