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娘是一個很爆笑的人,
趁著他今天生日,我來幫他開一個笑話系列,
如果有想到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也可能筆拙,所以只有我笑得出來吧。

*****

去喝喜酒那天,我們回家途中遇到文心路上的俊美。
我說,那間鳳梨酥很好吃,娘說他沒吃過,
所以就在俊美停了下來。

一進店門,有個年輕人正在選購鳳梨酥。

年輕人:不然買十個好了,二十個好像太多了。
娘:你買二十個啦,這個那麼好吃,到時候你又分給別人吃,
  十個太少了,自己又吃不夠。
年輕人:哦......(笑)

然後,娘又走到了隔壁櫃,另一個小姑娘也正在買鳳梨酥。

娘:(問小姑娘)啊這個好吃嗎?
小姑娘:呃?你剛剛不是說好吃嗎?
娘:我老人家記性差,忘記了。

*****

謝謝,這就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