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模擬市民出了公寓生活,
而我也很順利的"入手",但礙於只剩5GB的C槽,
以致於雖然可以安裝了,卻遲遲無法下手...

這該怎麼辦才好咧?
總不能冒著硬碟爆炸的危險吧~
加上之前玩時,電腦頻頻哀嚎著~我快吐了~的訊號,
讓我十分的煩惱,
終於在午夜夢迴時,
讓我想起了在電腦裡一直坐冷板凳的硬碟。

那是之前小穎幫我重新整電腦時,
換上的無毒硬碟,不大不小的容量剛好用來玩模擬市民,
想到這裡我真是得意啊~

三更半夜迫不及待就安裝起來,
不過模擬市民還真的十分的耗硬碟,
本來有40G的C槽,隨便安裝一下,
就只剩下1XG,有夠誇張~~

但也因為這樣,原本的硬碟終於鬆了一口氣,
得到解脫,現在也不用那麼逼,
不過換到新硬碟時,我發現原來電腦空無一物時,
跑起來真的好快,就連上網都快N倍,
只可惜裝了SIMS2就慢掉了~~

除了玩SIMS,生活最近也比較怠惰~
不過還是做了幾件無聊事,
像是看了偵探伽利略,我好像沒有看過福山雅治演的日劇,
第一次看,覺得他長得真是既成熟又帥氣啊~
害我不停的接二連三直追劇情,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交響情人夢比較好看,
雖然是不同tone的日劇~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愛日劇,
韓劇雖然常有讓我覺得長得還不錯的男性及女性出現,
但礙於劇情普遍家庭式及碎唸,以及無聊的搞笑,
所以目前為止還是頗不得我心,
只有少數幾齣我能看完,但大多不會想再回味。

看來還是得找些正經事做,
放假就看電視,實在太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