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_148881-031104
(照片來源:鄭超文╱攝影)

話說,上回劉生來台時,
在簽名會上穿了一件略有奚竅的褲子。

平時我的目光只會專注在他的上半身,
有這閒情逸致的是我的朋友K小姐,
在他的提醒下,我也就留意了一下他的褲子。

一開始並不覺得好看,
只是覺得: 什麼褲子,這麼奇怪。

過了一個禮拜左右,
閒來翻閱朋友帶給我的香港雜誌JET#114期,
忽然定睛一看,咦?這不就是劉生那天所穿的褲子嗎?

Jet114

什麼褲子能令劉天王一穿再穿,
趕緊翻一下品牌,上面沒細標,只寫了Alexander McQueen及Gucci,
直覺不會是McQueen,所以從Gucci下手,
雖然是當季服裝,但我跟名牌向無往來,
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找尋。

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

findout

但最令人意外的是,沒想到劉生雜誌上穿的外套,
也是Gucci...完全是原封不動套上去。

GUCCISUIT

找到後興致勃勃的跟姐妹們分享,
又順便轉發在微博上,
大陸的網友們還真熱情轉載,
但無論是FB或微博都有人以為華仔的臉是key上去的。

拜託,華仔身材那麼好,圖片也不是裸體,
我有需要做這種無聊事幫他移花接木嗎?

只是拍攝角度讓他看起來頭大了一點罷了。
大家就別瞎猜了。

不過大家一面倒認為劉生穿得好看。
我是覺得模特兒也不差,
但看完那麼多品頭論足後,
忽然覺得模特兒也不好當,
又要襯托衣服的特色,
但樣子又不能太好看,
以免蓋過衣服風采,
說真的這個工作的確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