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隔壁的室友叫我接電話,

室友:有你的電話耶...

我:我的電話怎麼會打去你房間?

室友:不知道,他說是郵局打來的。

我:???

我:喂...

電話:陳小姐嗎?是這樣的,你在十月二十號有一封緊急的雙掛號郵件,
   一直放在郵局沒有人認領,我們寄了二次通知單,因為太久沒認領了,
   所以已經送到審計處,現在請你記下電話號碼,打電話去做確認。

我:har?你說什麼,我沒聽懂。

電話:#$%R$#&^%*&(%&* 請你記下電話去做確認。

我:郵局的東西怎麼會拿去審計處? 

電話:因為你太久沒去領了。

我:那有可能啊?我們全家沒半個人收到通知單,領什麼領?

電話:呃...這樣嗎?這可能是郵局的疏忽,我們也只是做個通知而已。
   你要不要記下電話。

我:幾號?

電話:8663-9111

我:...。

電話:你現在重覆一次,給我聽。

我:86639111。

電話:很好,那請你趕快去做確認哦。

我:那我打去要怎麼說?

電話:就說你郵件沒有領。

-----------------------------------------------------------------------

86639111......鈴鈴鈴∼

..............................接起來,無聲。

86639111......鈴鈴鈴∼

審計部您好...

=.=a ..凸. 更...最好審計部的語音信箱,加通知人員全大陸人...

去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