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的時候,我趕著要去一間公司面試,
沒想到才一出門,就下起大雨,我心裡想著:啊~~要遲到了~
於是就騎著我的小綿羊,用不要命的速度衝到目的地,

1:11 醞釀一

我急急忙忙的停好車後,就開始找地址,
此時我已經遲到了,拿出手機,沒想到手一滑,
手機就滾到一輛汽車的下面,當場傻眼。    ( ̄□ ̄|||)a
我努力想保持鎮定,於是就拿著我的雨傘蹲在車子旁去勾我的手機,
最後終於勾出來了,SonyEricsson還算耐摔,平安沒事。


1:13 醞釀二

手機沒事,但是我卻迷路了,我找不到我要去的目的地8號,
一直在9號旁邊走來走去,還問人,
最後不得已,還打去面試公司問說8號在那邊,
搞了半天,都找不到,最後讓我在一條巷子裡看到2.4.6.8號..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眼睛瞎了,還是鬼打牆,
我就硬生生的在8號前面晃過來,晃過去,最後才認出:啊~這就是8號啊~

2:00 真正的蠢事即將發生

面試還算順利,但我有一個更大的難關,就是 2:10 我要回學校考試~
橫豎是來不及,但心裡想著也不要遲到得太離譜吧~凡事有商量,
所以我就急急忙忙的要去牽我的小綿羊,
.....
.....
.....




我的小綿羊,


 它
 ,
 不
 見
 了

!!!


此時心裡有一萬個念頭在打轉,我不停的尋找我的鑰匙,
但沒想到鑰匙,也~~不~~見~~了~ >"<~~~~~~~~~~~~~

我停車的位置,剛好是一棟大樓,有管理員~

我:請問一下,剛才有拖吊車來嗎? (念頭254:被拖吊車拖走了)
管理員:沒有耶~我們這裡沒有在拖吊~

我:..可是..我的摩托車,剛才停在這邊,不見了~~~ (念頭786:被偷走了)
管理員:不會吧~怎麼會有人偷摩托車呢?摩托車又不值錢。 (喂...=.=|||...)

我:那怎麼辦,我剛才明明停在這裡。 (語氣堅定)
管理員:你確定你是停在這邊嗎?


我:確定。
管理員:(開始把監視器倒帶)

我:有辦法看到是誰牽走的嗎? (心亂如麻) 我剛才大約是 2:10 停在這邊的。
管理員: =.= 你說幾點? 
我:二點十分
管理員:現在幾點?
我:二點....... @_@||| 對不起,是1:10

(管理員不停的幫我倒帶兼慢速播放)

管理員:是這台嗎?
我:不是~~~我的車是藍色的。

管理員:那是這台嗎?
我:不是~~~~~~~不像耶~


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就是不見小綿羊

我:(鈴~~~剛好R打電話來)
  R~~我的摩托車不見了~~~(泣) 鑰匙也不見了~ (泣)

R:你是不是把鑰匙插在車上沒拿?

我:(嗚~) 我不知道,你來載我好不好~ (明明就是還不承認)

R:吼,你很笨耶~我現在去載你,你打電話問媽媽有沒有保竊盜險?
  附近有沒有警察局?先報警。

我:(嗚~)你先來載我,我不敢跟媽媽說。 ╮( ̄﹏ ̄)╭

R: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怕你媽知道。


掛線

管理員:前陣子也有一個小姐說他的車不見了,可是監視器沒有拍到耶!

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的車怎麼會憑空消失~~~) ← 柯南看太多

呃...沒關係,我等我男朋友來再看怎麼樣好了,謝謝你。






.
.
.









走到隔壁巷子,我的小綿羊正靜靜的停在那裡等我。
鑰匙,的確沒拔出來。

摩托車的確不值錢,沒人要偷。









╮( ̄▽ ̄")╭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管理員伯伯,辛苦你了。




管理員伯伯,辛苦你了。




弄得人仰馬翻 應該有笨到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