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學日文,(終於開始學了啊...=.=")

每天時間都壓縮得很緊,
假日起床的時間比平常還要早半小時,
其實是很累的~

不過我現在好像沒那麼愛賴床了,
也算是一種改變吧。
還是說...人老了之後,就比較不愛睡覺咧???

上個禮拜帥帥的女老師請假,
所以我在家休息了三天,
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還真懷念啊~
結果可能休息太久,頭很痛,硬是吃了一排感冒藥,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不過有件事很好笑,
我們上到第三週的時候,
老師出了回家作業給大家,
請大家自我介紹,
結果...

隔天上課時,我比平常晚進去了一點點..
卻發現...全班只有..6個人去,
也就是說...有一半以上的同學,都...蹺...課...了,
這是怎麼回事咧?各位同學???

結果一整天上課,就我們六個人輪來輪去,
緊張屎了~

我在想中間又空了一個星期,
這個禮拜去上課,應該很好笑吧~

可憐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