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唯一的長假,5天,就在雙十節的煙火中結束了。

最近家裡的東西,都一件一件的壞掉,
先是小餐桌,再來是電腦螢幕,
接著連電視也沒了訊號,其實前陣子mp3也掛了,
搞得我心裡很煩躁,上網都懶得上。

是說,這些東西壞了能怎麼辦?
修囉~不然就換個新的。

yep...

所以小餐桌用釘子釘好了,
而不能再撐下去的螢幕,我決定先買個新的,
畢竟它的年資只比電視少一點而已,
而電視,就讓它再壞個幾天吧!
反正我看倒扁新聞看得一肚子火,
更討厭有人在我家看倒扁新聞,
早知道就鎖台,這樣都不用看,
心裡倒樂得很。
若不是要看不用大腦的港劇,
我還真懶得修電視,題外話。

所以,......生活應該會再慢慢的回歸正常軌道吧。

這些日子,好像常常想到生活、人生這種東西,
也許是因為少了很多追星的日子,
關於自己,變得有實在感,
開始會想很多關於自己的事,
人生規劃啦...理想啦...生活目標啦...
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感覺,
我還是老話一句,追星有自己的價值。
所以追星對我來說,始終不是件壞事,
每個追星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原因,
只是在這當下,我好像被一腳踢出了追星的世界,
理由很簡單,因為那顆星不來嘛~
至於不來的理由,我想應該有很多吧,
最近也常聽到路人甲乙丙丁,那些不相干的人說,
哎呀~他不在乎台灣市場了啦...
台灣沒什麼錢賺,不用來啦...
以上,酸溜溜又傷人的話。

well...

但,如果他出現了,我還是樂當那個繞著他的小粉絲,
那些話就留給他們自己吧!

話說回來,不追星的好處,就是多想想自己吧!
於是乎我有了半年計畫、一年計畫、三年計畫,
然後,未來好像也變得比較清楚,
我可以去想,明年要去什麼地方,後年要去什麼地方,
今年要做什麼,明年要做什麼,
還有什麼時候要去看影展...(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那是我想過的生活,
工作好像變得不太重要,
但還是要努力做完,不然加班是加假的哦~~@_@"

忽然間,好像也成長了很多,
至少可以確定,是朝著我想過的人生邁進,
或許,不追星也是件好事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抽到演唱會的票,拜託,快抽中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