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忽然發現家裡的電腦居然不能連上網路,
不過卻沒有什麼人跟房東反應,
原本我以為是房東出門時,又把網路關了,
沒想到星期日遇到房東時,
發現好像是網路本身的問題,
所以我上網時,
只能上無名,有時可以上PTT,
另外有時可以上YAHOO..
但GOOGLE就是完全不能用,
本來以為星期一會變好,
卻也沒有~~真是低潮~~~

好屎不屎,
星期一時,看到同事有一片XP SP2版,
回家後,我居然手賤,拿起來就想灌在電腦裡,
這下完了~~~
電腦居然當機了,
然後想重新安裝也不行,
想回到原來的系統也不行,
電腦呈現一直叫我放進光碟的情況,
但放進去後,又說是找不到某某檔案,
天啊~~~~~~~~~~~

星期二,我決定把電腦搬去燦坤,
結果燦坤的工作人員,
居然看看沒看,連開機也沒有就說要重灌,
還說什麼不保證資料還會在,
什麼~~~那我二年多以來拍的照片,
不就全沒了嗎?
不要~~~~~~~~~~~~~~~~~~

期間他完全都沒有幫我想任何方法拯救,
讓我覺得他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差,
之後,我就不想讓他碰我的電腦,
他居然跟我收三百,
我說:你什麼都沒做耶~
他還回我說:拜託,我做了很多事~
然後才慢慢的把電源插上,
打開我的電腦,
電腦就還沒跑完,他就說沒救了~
機車咧!

整個氣到,
然後R先生開玩笑的說:那再買一台!
結果那個工作人員居然說:好主意。
還說什麼可以把主機的硬碟接到新的電腦,
然後再把檔案COPY過去就SAFE了,
......

另外還補了一句,
現在搬回去是三百,到時你再搬回來重灌要再收五百。

我們兩個聽了,一整個無言...
算了,......=.=

付了三百後,抱著心愛的電腦,回家再想辦法好了~
不爽讓他賺我們太多錢。

燦坤很爛,我會投訴!!!!!!

所以最近不能在家上網啦~
有什麼事的話,請打電話給我,
或者早上在MSN遇到我,再告訴我囉~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