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五月了。

最近日復一日的小低潮,快把我吞噬了。
51的時候,張某人去了Verbal Jint的廣播節目,當了首集嘉賓。

說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話,哈哈。

個人覺得那就是他的魅力,
VJ說自己今年沒有去漢陽大學的法律系復學,
所以已經不能再當漢陽大學的學生了,
張某立馬拍手,並且很認真的贊同對方走自己的路,
對啊!反正橫豎都是要當演藝人員,
唸法律系的意義是什麼?
除非真心愛唸書,否則真的沒必要浪費學校資源,
我心裡也十分認同VJ,做得好,你很棒。

然後某人就一直在廣播室裡不停吐槽人家的鬍子,臉腫什麼的,
呃..........喝了三天酒的你,臉更腫啊....(翻白眼)

廣播中,張某也說了愛情雨深深的傷害了他,
所以一年都沒再拍新戲,又說自己不會在韓國以歌手身份活動,
因為他本來就是讓人反胃的Style,
加上跳舞的話,怕會讓人更反胃,所以還是乖乖的當演員好了。

嗯,韓國人大概真的不太能接受他的Style吧!
別說韓國人,台灣人也很多不能接他你的Style啊....
但這樣愛你的人,代表都是真愛,不是更好嗎?哈...
(好啦,其實很多人還是愛你的美貌....=.=)

不過愛情雨的收視率低,應該是導演的浪漫主義作崇,
長遠看來,還是一齣很不錯的戲,只是不適合收視率大戰的世界,
雖然前面很悶。但看完後面,再往前看時,
我倒覺得老一代的愛情,實在太感人了。是真愛....

而碩的演技也真的不錯,老實說徐小呆跟徐俊,兩個是完全不同的人,
真的演得很好吶....而且裡面的選角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真的是很美的一齣電視劇。

另外,看完廣播後,我發現某人果然是S型的人物,....kkk...........

btw...其實我是要介紹這首歌,覺得十分的好聽,
看完歌詞後,倒是覺得有點心碎。
反正我正在自怨自艾,自我可憐,憂鬱,耍孤僻中,
想怎樣就怎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bal Jint You Look Good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