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書店找書時,
接到R先生的來電。

R:喂~你是不是有個同學叫林XX。
我:沒有啊。
R:有啦,上次我們一起看電視,
      你說他是你同學的那個啊...
我:哦...可是他不叫林XX,他叫林OO。怎樣?
R:他紅了耶,我看電視在報他,
      數字週刊說他是陳X陶的第三者。

我:....蝦伙啊....
--------------------------------------------------

而這,就是我貼上下面那則新聞的原因了。

--------------------------------------------------------

以前數字週刊報料後,
常常看到有些鄉民說自己是某某某的同學,
沒想到,這種事居然會發生自己身上。

不過我和這位林OO同學,並不是很熟。
( 沒辦法,頻率相差太遠 )

只是,從以前唸書時,
他就一直是個八卦製造機,
像我這樣與他不熟的同學,
看到他的臉,腦海中也能瞬間閃過與他相關的N個八卦,
更別說其他一些令人害羞的傳言。
雖說,這完全不關我的事...

不過倒也為苦悶的專科生活帶來許多樂趣。

晚上,連忙Call了僅存幾位尚有聯絡的老同學,
原來大家都有意無意的在其他的地方發現林同學的身影,
對於這位不熟的同學,
大家倒也聊得熱絡起勁。

忽然想起,那次在電視上看到的他,
當時,選擇性觀影的我完全認不出是他,
只是那一口台中腔的口音,實在令人留意,
仔細一看,咦...怪怪...這個女生還真像我同學啊...
好吧,就是啊~

這就是上次我發現他的經過。

只是啊...
靠著緋聞和不名譽的八卦,
真的能夠在演藝界闖出什麼名堂嗎?
猶記那不出色的嗓音和演技,
也許該磨練的不只是製造話題的能力吧!

好吧,我承認,本人酸。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