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聽聞了以下這件事。

瘋狂追星家族送命收場
為完獨女劉德華夢 賣屋賣腎蹈海


看完內容後,一整個火大。

雖然我不知道有誰看了之後會同情他,
但是我,是絕對不會有半點這種想法。
而且,我也認為,華仔之前不去見他,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像這種連爸爸都死掉了,還執迷不悟的人,
應該送去看精神科,
而不是來求助神醫~Dr.Lau

如果每個人都以死相逼,
那是不是他每天都趕場見fans就好了,
像他的爸爸媽媽,其實也不值得同情,
因為縱容自己的小孩這樣為所欲為,
他們傾家蕩產應該做的是送孩子去醫院,
而不是讓他去完成那種填不完的黑洞願望,

尤其是那封遺書,寫的內容,更是莫名其妙到極限,
「你以為你是誰……你很自私……」
楊父寫的這句話,很應該送給自己的女兒還有自己。

楊氏希望女兒跟劉德華見面,華仔歌迷會已派員接待其父母兩次,
聽取其意見,並讓楊麗娟加入歌迷會。而周日(25日)楊女亦有參加
華仔為歌迷舉行的生日派對,並獲安排跟劉德華談話及單獨拍照。


這樣都還不夠,我真的不明白,還要怎麼做才行?

是不是要兩個人坐在床上,滾幾圈,才叫心滿意足?
還是拉著到法院,在身份證上填上彼此的名字,才叫不自私。

像這樣的人,真的值得同情嗎? 

至少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做法,
這樣的做法,是百分之百的自私,沒有一丁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