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妹的生日,
因為她特地半夜打電話來提醒我,她又老一歲了,
所以我在這裡祝她~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越來越帥氣,錢越賺越多。
當然最重要是越來越懂事啦!

(不過話說回來,6/5也才剛一個小時不到,你不用那麼心急吧!哈哈)

在祝賀的時候,
忽然就想起之前半年來,因為本人生活過於忙碌,
都忘了給親朋好友們祝賀,
在這裡一起補上。(會不會太沒誠意...哈哈)

3.30 小川生日快樂啊~(我有傳簡訊)
5.4 卡姆,姐姐忘記你生日了,對不起。>"<

然後好像還有柚子、孜孜跟庭甄,我也都忘了,Sorry啊~
越數越多,
不過後面兩個也沒有邀我去生日會,
所以忘記應該不過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柚子在住院,我記得啦~但是那時太忙又下雨。(記得還真清楚)

看來,我對不起的只有卡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聲無息的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o 的頭像
    pinko

    跑啊!蘋果 Run,Run,Pinko!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