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太久沒有用pixnet,忽然不知道要怎麼發文。
這二年習慣在臉書寫下短暫的心情,
反而不太愛寫長文碎唸了。
生日時寫了一小個小短文。
就留在這兒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下是無意義的獸猩碎唸

今年的生日 呃
其實跟去年 大前年 大大大前年
沒什麼分別 
但還是謝謝大家這些年的陪伴
因為不喜歡期待 所以
很久以前 我就開始放棄過生日
以後 應該也會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態吧

要睡覺前 我想了一下
人生中唯一 應該說唯二記得的生日
就是小時候老媽開著車 去臺中接我
然後帶我去亞歌花園過生日
還有一次是國小的時候
老媽租了麥當當的場地
然後把幾乎一半以上的同學都叫來
幫我過生日 然後 其他就沒印象惹
因為太常搬家 太常離開一個地方
其實我不習慣跟人親近
有時也不太確定
我是不擅交際還是懶得交際 或是害怕交際
對於這樣冷冷的我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

今年收到了比以前還要多的禮物
感謝你們 我都好喜歡
話說 我很久沒寫小禮物的傳記惹
不過心裡還是很珍惜你們的心意
我會好好使用的。

然後是對自己的期許
應該是 繼續做自己吧
以前生日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
要多愛自己一點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但是好像最近這幾年
才略有成效 XD

雖然是這樣冷淡的個性
但我最常問自己的卻是
我哪裡做得不夠好 哪裡做錯了
如果再做一次 可以怎樣做得更好
其實我一直在討好別人的邊緣走著

但我想要以後不再這樣折磨自己了
這大概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嗯 然後 我還是隨時做好會孤獨終老的準備
啊 昨天應該買那本野外求生的書der...
希望自己越來越堅強 大概是不變的目標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