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也要學劉生來個奇怪的生日標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我很少做這麼無聊的事,
在部落格幫自己慶生,感覺挺好笑的...

不過倒也不是我不愛過生日,
但我不是呼朋引伴型的人就是了。

記得唯一有過生日的記憶,
大概就是小學時,老媽曾經幫我在麥當當辦過生日趴,
我那時人緣還真好啊...(還是只是假象?)
但真的還蠻多同學來參加就是了。

之後,我就一直過著飄泊的日子,
沒在過什麼生日啦...
其實也沒什麼,I don't care...
總是覺得尷尬比較多。

因為又老了一歲嘛...

不過有人祝我生日快樂還是很開心啦...

要謝謝老媽前一天就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是怕忘記嗎?哈。

然後還有R先生和Rebecca,也謝謝你們...

今天回家,還很剛好的收到華仔天地寄來的生日卡,
謝謝劉生... 

生日這天我要去台中工作,
不過是跟合作愉快的攝影師去,
感覺還不賴,工作其實也不用出太多力啦...
當做是去看show...

至於生日禮物,我還沒想到要買什麼...
買包包的話,應該會被R先生狠K吧~
讓我再想想。

生日願望的話→劉德華親我一下,會很過份嗎?哈。
好啦,不做夢。

願望就放在心裡啦。

那當然生日就要點歌,來首華仔的情人Happy Birthday~
這MV還挺養眼的,以前怎麼沒注意到咧...


27歲好像挺老的了...
是到了可以擺脫負擔,自由身的時候了嗎?
沒錢和他一樣,養一個和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小孩,
那就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