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電視台不停的在批評雙十國慶的事,
看得有點膩,甚至有點搞不清楚他們在爭什麼?
倒是國軍在天空因為不能展示苦練的成果,
替他們感到有點小心酸...

至於國慶日這天,我又做了什麼呢...

早上就是做點雜務囉...
晚上肚子超餓,和老杜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麵,
接著我們不知道做什麼,所以決定湊熱鬧去看煙火...

不過以前國慶倒也從來沒有注意過煙火的事,
(我們也不是會早起去升旗的人..)
一直到去年雙十節,我們剛好在陽明山上,
看到遠處放煙火,才知道有這麼個湊熱鬧的活動,
所以今年國慶日提到看煙火,我們都很有興趣...

但,煙火在那裡呢?

完全沒有計劃的我們,只知道是在大稻埕,
但大稻埕在那裡,卻是一個謎,
我只記得以前似乎曾經有經過這麼個地方,
而R先生只知道好像在西門町的方向,
憑著這兩個線索,我們騎著小黑前往西門町,
到了中途時,後方忽然出現數十台摩托車,
清一色的男女雙載,我說:「跟著他們也許就會到大稻埕了吧...」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但R先生卻深表贊同,
然後,真的...

我們就很白痴的跟蹤幾對情侶摩托車,
然後就"好像"到了..........

接著我們趕緊停好了車,走進一個很像河濱公園的地方,
牌子上是有寫大稻埕碼頭,但天色太黑了...
其實什麼也看不到,後來我們就在一個人很多的草坪上停了下來,
決定當做是看煙火的地方。

等了約莫半個鐘頭,
煙火....就開始了。

這時我們才曉得原來我們站錯地方啦...
我們站在煙火的背面,而且有一段距離,
聽路人的對話,是說真正想看煙火的地方五點就要去等,
而我們這算是遠遠的觀賞,(但人還真多啊...)
既然換地方已經來不及,那我們就乖乖的看吧...

一開始的煙火,就是像瀑布那樣,
其實挺不錯的,但是太遠...整個fu跑掉...
而且前半段都挺冷場的,而隔壁有一棟大樓則是不停的也在放煙火,
讓大家都很錯愕,煙火怎麼會在那棟大樓放,
(後來才知道是台北縣政府撒的錢)
我是一直覺得在橋上開車的人應該很想停車,
因為煙火就近在眼前,應該挺美的,(但要小心車禍)

一直到了下半場才有比較美的煙火,
但好像有點遜於去年...

以下為我拍的小片段。
可以看到笑臉、水母?蝸牛?等小圖案。
我後方有一對"類煙火達人",他們的對話語氣,
就好像煙火是他們放的,而且還會說一些煙火正在調整角度什麼的...
 但我一直不懂,他們既然那麼了解,
為什麼不自己去放...要站在我們後面湊熱鬧...




其實全部的片段加圖片,
都屬失敗之作...........

有點像"嗚"的照片...
如果明年有再去的話,我再拍好一點吧...
獻醜啦........

想看更多失敗照,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