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老妹的經典華氏情歌,
其實我還認識一個人也有這種症狀,那就是R。

我認識很多男性友人,當他們聽到我喜歡劉生時,
第一個反應通常是...
「啊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我和我追逐的夢...」
「天長地久有沒有,浪漫傳說說太多...」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

只有他老人家,聽到劉德華時...
跟我說的是...:「每次醒來。」

由於某些特殊因素,導致R先生每次都很抗拒聽劉生的歌,
直至有一天,他忽然跟我說:「來首每次醒來吧!」

老實說,本人的電腦裡雖然有這首歌,
但卻早已被我發配邊疆,濱臨備份的檔案裡,
這首歌...對我也沒有特殊的意思,
雖然曾有很喜歡這首歌的歲月,
但基於沒有每次醒來都怕失去的人,
所以事隔多年後聽到,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上一篇我提過,我是個好睡的人,睡覺時最好就是腦袋放空)
只記得這大概是我國中快畢業時的歌吧...

如果硬要扯出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這首MV裡,
劉生過份的瘦,還有衣服不合身的短版,
褲子也挺短的,總覺得十分的逼。
(我從以前就一直這麼覺得...)

但,不知為什麼R先生就是特愛這首歌,
念書累了→「來一首每次醒來。」
睡覺睡醒了→「來一首每次醒來。」
逛街逛累了→「來一首每次醒來。」
看書看到一半→「來一首每次醒來。」
無聊發呆時→「來一首每次醒來。」
騎摩托車時→「來一首每次醒來。」
.......→「來一首每次醒來。」

難道每次醒來有蠻牛的功效嗎?

總之,他可以在任何時候點播這首歌,
而我就得趕緊去把這歌找來,
導致我現在十分討厭聽到他點歌。

至於為什麼R先生這麼喜歡每次醒來,
我也不知道原因。

R:「因為好聽啊!」

我猜想他的理由,和老妹大概相去不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