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U Ready?

引頸期盼、睽違數月的他,
在舞台中緩緩現身,
讓人心動又心疼的臉頰,
是拼了命練舞的成果吧!

與朋友又跳又叫了幾個鐘頭,
沒想到竟然有中場休息,(紅館新規矩?)
手上拿著燈牌到遙遠的休息室休息,
(噗,幾時竟有這個貼心的休息室只供我們使用?)
休息夠了,紅館音樂響起,眾人緊張急忙入場,
坐定位、喝口水,咦?燈牌呢?
居然落在休息室,
用足百米的速度直奔四層樓高的休息室取牌,
好不容易跑到了終點,另一端傳來他開唱的聲音,
可惡,居然少看了好幾分鐘,
心裡不禁漾起一絲不甘心,是該再買一場彌補心中遺憾?
還是打定主意,用盡心思投入接下來的幾場?
但無論怎做,那幾分鐘是追不回來的了...

落寞在心中揮之不去。

於是乎....

醒。

-----------

這個月的第二個夢。

一向都是好睡一族,
失眠只固定在特殊時候。
作夢更是絕少。

但,昨天我又作夢了....zzz...
還連做三個,其中一個和他有關,
內容如上。

上一次做夢,則是夢到抽到了絕世好位子。

我是發夢發傻了,還是想看劉生想瘋了?

這夢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說到底,還是劉生來接我放學的夢最甜。
(人都畢業了,還上什麼學...我還真愛炫耀啊...自言自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