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是第幾年看金馬,
從一開始的每年看3部,變成每年自己獨看14部,
似乎已經過了好幾個年頭。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似乎有越來越熟練的趨勢。

今年拜工作所賜,我終於能避開繁忙的下班及假日場次,
挑些熱門片的白天場。

前兩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將預計劃位的場次逐一打在表格裡,
接著按著預感中的"熱門片"排定優先順序。
劃位前一天,剛起床,
還沒刷牙就打電話去預定劃位的店家詢問劃票是否如常,
接著安心的出門上班。

下班後,回家。

強迫提早入睡。

隔天,非常早起。
(其實我還賴床半小時)

到指定店家後,果然偷懶是不對的,
我又跟前年一樣排第5,唉。

但至少今年沒有人插隊,
而且我看到第二位女生,是前年一樣排第二的女生,
讓我會心一笑。

等到九點多,老闆娘看到眾人,
第一句話:「又來排隊了啊...」
接著門也沒關,就騎著單車買菜去。

沒多久領了號碼牌就回家去。

吃了早餐,又看了半部電影,
11點多再度殺到劃位地。
沒多久就開始劃位,果然排第一的女生是個天兵,
明明自己只有28張票,卻劃劃了34張?!
你娘咧...浪費時間浪費票,
完全的天兵。

而且他還用翻本子式的劃位,
讓人很想扁下去。

第二位就熟門熟路多了,
但他手上的票有點多。

第三位是位男生,他專業,
連名單都沒印,直接存在相機裡,
環保、劃位又快,高手。

第四位,也是女生,
手上的票也略多,
但他跳躍式的劃位,讓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劃錯,
最後他沒有劃完,留了幾張票,
應該是留著劃神祕場次。

第五位,就是我啦。
照著順序一部一部劃,
除了前面幾部我預定的熱門場位子比較難選外,
到了白天場,根本就隨便我選了,
反正位子都還不錯,
不過有一場我似乎劃太前面,有點小擔心。

但應該也還好啦,就這樣吧。

和前年一樣,一點鐘剛好劃好,
步出店門。

跟去年在電腦前枯坐N小時的鳥事相比,
我覺得人工劃位雖然是老土,
但卻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畢竟電腦不知道什麼叫做好位子,
也不可能依每個人的習性去劃位。

所以對於今年的劃位,
我個人還是很滿意的。

接下來就是挑戰我個人的作息,
還有恆心及毅力了。

今年片單真的很優,
我第一次有:如果再多幾張票就好了的想法出現。

不過時間不多,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