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這篇應該來寫一下生日那天發生的事情,
在此先謝謝kaman、May、Crystal、老詹還有老妹的祝賀,
尤其是老妹啊...手機掉了還記得姐姐我,
真是太感人了..可惜偶太窮了,不然就弄台手機給你啦...

感謝各位朋友,你們對我真好,總是記著我老的這天...哈哈。

但那天的事就留著過兩天再寫好了,(通常這樣就忘了...)

--

進入職場第2年,
老實說並不覺得有為了事業打拼的感覺,
也許是一直想做另外一件事,
所以總覺得很像在打工,
只是這個工作比打零工的錢略多一點而已。

其實我很早就在工作,
而且好像從有工作之後,就沒有試過不工作的時候,
很討厭工作,可是不工作就是"不行",
吃飯呢?房租呢?生活上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開銷等著付呢...
我還要看劉先生呢...不工作會屎人。

所以一直都很忙碌的在工作。

工作總是會遇到很多人,
這些人都稱為同事。

同事是一個很奇怪的對象,
他很像你的同班同學,
但實際上和你的較勁卻比爭考試第一還厲害。

在幾個人工作時,我遇到了很像同班同學的好同事,
有一陣子,工作雖然很煩,但是有好同學,
心情還是頗愉快的。

但人啊...就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表面看起來好好的,有時候掀開一看,
會有很多瘀青、氣結之類的,
於是有人先走、有人後走,
最後大家都走光了...只剩我一個,
其實我也準備走,但我一直在等一個啟示。
(噗...懶就懶吧...什麼啟示...)

OK,先不聊那啟示。

今天看到其中一位同事的BLOG,
驚訝的發現,他與以前的同事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我們不熟,但卻替他感到有點心痛。
啊...如果主角換成我,搞不好就在家倒一個月吧...
我不是堅強的人啊...

只能說,人是很複雜的動物,
很多人用漂亮的外衣把自己包住,
看起來很好吃、價錢也不貴,
等到你上癮後,卻要付出很多的代價。

所以我一直都不相信過於開心的那些戀人,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酸甜苦辣,
如果只有甜,那問題一定就很大很大...
不然不會一直有那些淒慘的案例不停上演,
我寧可相信那些不好的,至少裡面僅剩的一點點快樂,會是真的。

但這樣說起來,我是不是很悲觀呢?!

到底這篇我想說什麼?

嗯....

大概就是人心難測吧~

如果你正在幸福中,別忘了還是要保持警戒,
這是我長期以來的觀察,
即使對方對你再好,看起來再單純,
還是要偶爾來個抽查...畢竟啊...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