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喂啊...
我好想寫網誌哦......

睡覺和寫網誌,那一個比較重要?
寫網誌跟和男朋友聊天,那一個比較重要?
跟男朋友聊天和查華仔最近在做什麼,那一個比較重要?

好像每一個都挺重要的哦........
但我最想知道最後一個....

另外,我又好想...

跟朋友聊天
下載好笑連續劇
聽好歌
看好電影
看書
學東西
拍照
去旅行
...x1,000,000,000,000

你說,
如果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
又或者我家有一百坪大,你說有多好!
(咦,這個跟上面有什麼關係?...)
那我就可以不用那麼心急做那麼多事。

好啦,回歸正題。

到底是誰每天都查林家嘉,然後連到我的部落格,

我TMD快翻臉了。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