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重玩模擬市民已經有半年,
但似乎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個遊戲,
不過如果有人發現我在線上卻死都不肯回應,
又或者應該攤在網路上隨時stand by,
卻遲遲不出現。

那應該就是在玩模擬市民...

玩了半年的模擬市民一直是平平安安的,
只是前天忽然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驚恐的事,...
那就是男小人懷孕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
這個家庭是安德生家族的第四代女小人,
以及我在網路下載一個貌似奧蘭多布魯的男小人,
一起組成的布魯家庭。

本來以為在優生學的考量下,
兩個人生下來的孩子肯定長得還OK,
只是....似乎沒那麼順利。

故事是這樣子滴....
















到底為什麼奧蘭多會生孩子,這真是嚇壞我了...
結果經過查詢後,才知道...事情是這樣...



原來如果是男小人被外星人綁架後,就會懷孕,
據說會生出綠色的小人,但奧蘭多生出的卻是一個膚色正常的小孩,
後來等小孩長大一點,才看出他長得真的很外星人臉,
但我沒幫他照相,一直在想怎麼弄走他.....唉。

好啦,我要繼續跟我的模擬市民奮門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