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的門口,撿到一樣東西。
長相如下:



仔細一看,是香港寄來的呢~
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早在昨天就已經耳聞有這樣禮物送達,
當時我還在家裡翻滾了幾下,心想為什麼我還沒收到!
(沒辦法,關於劉先生的人、事、物,總是讓我患得患失~
 而且之前華仔天地還寄了封E-mail告知有這個禮物。)
今天拿到時,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昨天房東不在,
所以晚了一天才拿到。(紅箭頭處就是不在的證明  )



再仔細瞧瞧,旁邊的報關單很清楚的寫明,
這是一個MUSIC BOX,以及價值為港幣88元~
(但它在我心中是無價的... )



小心翼翼的打開後,後面是另一個黑色的紙盒。



上面還印著華天航空 20週年的LOGO,
鄉親啊~華仔天地20年了喲~了不起吧!



繼續進行拆卸的作業,黑盒打開後裡面有泡棉及尼龍墊保護著。



整個拿出來後,就變成這個樣子囉!



盒子的上面一樣印著20週年的紀念LOGO,並且有亮晶晶的感覺。



整體就是長這樣囉!體積不大,看起來是走氣質路線。



既然是音樂盒,後面當然就有旋轉的東西,大約轉個二、三圈就到底了~



盒子上面的圖案就長這樣,有花,是想要代表華麗還是華仔?!



鏘鏘鏘...要打開囉!好緊張哦!
會不會有華仔的公仔穿著天鵝湖的樣子在轉?
(如果有,我願意自掏腰包再多買二個.... )
又或者是Andox站在那裡耍帥?



蝦伙啊....都沒有!
真是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不然至少貼個華仔的照也好!(更正,是照。)



仔細一看,是一個愛心裡面有A字。



再仔細看,上面有一顆亮晶晶的東西,果真是氣質路線的Music Box。



下層打開來長這樣,也是很簡單,一樣沒有華仔的玉照。
只有一包乾燥劑。



最後當然要整個打開給大家看一下,就是長這樣啦!

而裡面播的是什麼音樂呢?
我也特別錄了一下,但這時我的相機很剛好的沒電了,
所以好像錄得有點差,過幾天再補錄一下。
音樂其實也只有我錄的這一小段,個人覺得再長一點會較完美...唉。


聽得出來是什麼歌嗎?聽不出來要罰跪哦~

這首就是咱們AWC的會歌啦~獻給你。

整個有感動到!雖然melody都只有一小段。

最後要謝謝去年十二月新入會的11個新、舊朋友,
讓我有機會幫大家服務,藉機得到這個推薦禮。
還可以把這個有氣質的小禮物也和同行的朋友分享,
實在太感謝大家了~>"<

我想這個小禮物稍後在AWC也可以買到,
如果想要的人,記得推出時也去搶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