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又收到一箱禮物。
被R先生放在浴室的地上,還真是神祕啊....


當然也沒有很驚喜,
因為May姐昨天就跟我說會寄一箱東西給我。
不過卻是十分的期待。

打開時,心裡十分的緊張~
哦哦~會不會是跨年時看到的May姐腳上那雙靚鞋呢?!
天知道我肖想那雙鞋多久了....

登登登登....



答案是:沒有!

開箱時見到黑鞋一雙,但光腳底的品牌就知道不是我要的那雙......
黑鞋下面則是白鞋一雙。



(謎之聲:送給你已經很好了,還敢挑啊.....真是不知足的人。飛踢~

雖然沒有見到我魂牽夢縈的那雙靚鞋,不過這兩雙May姐的愛心,也是很不錯滴喲!

先介紹白鞋。

本人對白鞋有種執著,只要是白鞋,我大多不討厭。



(旁邊太亂的地方,用色塊遮起來...大家不要追問,乖....)
這雙白鞋算是中規中矩的Diadora。



沒有任何顏色在上面,只有Diadora的標誌,
還有他們慣用的線條。但我覺得鞋的側面感覺還不錯,
有一塊地方是用透氣的材質,其它地方用車縫線做鞋面設計,
這次的線條感覺算是大方又秀氣,
相較於以往有時車縫線太寬,又或是鞋型的因素,
會讓鞋子看起來略為粗魯,這次則沒有這個問題。

不知道它會不會成為我心中的小白鞋二號呢?
(是說小白鞋一號早就掛了....)
小白鞋一號外型很完美,就是鞋墊太薄...

再來就是黑鞋囉...



印象中,我沒穿過黑鞋,尤其是黑鞋總給我粗魯的感覺。



這雙黑鞋感覺就比較不像以往Diadora的設計,
(至少就我收到的Diadora相比較)
側邊鞋面上的LOGO變成線條花紋,並在鞋中間會合變成花樣。



而鞋子中間那塊(不知如何形容),則維持以往常見的前折,
不過特別的是裡面有魔鬼粘,哦哦....這用意是什麼呢?
另外這塊小地方,在收尾部部分做窄,一方面也有修飾黑鞋粗魯的感覺。



再來就是材質部分,雖然是黑鞋,
不過光鞋面就可以看到三種不同黑的表現,
但中間那種讓我想起May姐腳上的靚鞋,
真是觸景傷情....(還不死心....



再來是正面的鞋面,也頗有心思,
從照片上看不太清楚,每一道車縫線中間還有一道亮面的圓弧,
讓正、側兩邊的線條有相呼應的感覺,
當然就我個人的幻想,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黑鞋有質感一點。
(很明顯的想太多....)

此外不得不說說義大利人,
台灣人成天都在講愛台灣,我覺得義大利人也不賴,
看看他們的鞋子...上面竟然印國旗呢...了不起。



是不是超酷咧....
下次台灣的品牌也可以考慮一下印青天白日滿地紅喲!

除了這兩雙鞋之外,
這箱禮物最重要的是送來一樣輕飄飄卻重要的東西~


 Oh Yeah...香港行的好料到手啦~

但這也提醒了我欠大家一堆光碟,
之前還有善心人士也提供了我一片聖誕節的演唱會照片~
在此感謝~(可以爆名字嗎?!)

謝謝大家的厚愛。

最後再貼上,今年AWC早早入會禮,
是笑臉迎人的Andox手機鍊呢~但捨不得用。



拍完這隻Andox,立即又讓我想起之前朋友K送我的禮物,
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的分享一下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