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WC已經將劉生今次演唱會代購的消息釋出,
第一時間又與老班底們開始討論相關事宜。

忽然,好像又回去去年年底的恐怖生活。

我只能說,看劉生真是一種很痛苦又很快樂的事。

接著又開始八卦東、八卦西,
後來遇到了一點點不開心的事,
但我還是默默的接受了。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看開了,
只是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我都心裡有底,
我只能做好自己。

超出能力範圍,就只能看開。

不過也因為這一點點的不開心,
把我從飛躍的藍天拉回平地。

我問自己,真的還要這樣下去嗎?

無解。

要吧,因為戒不掉啊。

放手吧,反正你也沒用心。

兩兩相加下,答案竟是零。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得道嗎?!



別聽我胡言亂語,
在沒離開這片土地前,我都會努力。

但我什麼時候才能從人生無解的圈圈中解套?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