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順利的買到金馬的套票,
為了節省時間,到信義店去買,
十一點多就買到了,
十二點已經在家吃午餐。

整個很easy,
翻了片單,發現今年很多印度片。(大心)

說起印度片,
第一次看印度片是某年金馬影展開幕時,
撥了一齣叫《寶萊塢生死戀》,
當時邊看邊笑的看完三個小時的電影。
除了大驚印度片居然這麼好看外,
還被裡面的大正妹電到,
不誇張,
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出現時,
我心裡的OS是:天啊,怎麼有那麼正的馬子...

雖然是部悲劇,
但最後令我移不開目光的,
一直是女主角穿紅衣奔跑在長廊的身影。

太~~正~~點~~啦~~

煞到印度片後,
導致每年金馬的印度片我都不會放過。
去年看了Guru,又再度看到正妹現身,
今年查了查才發現該片男主角是他老公吶...
果然正妹不一定會嫁帥哥。

回到當時看了《寶》片後,
我回家立刻就查起女主角的來歷,
沒想到這正妹還真是大有來頭。

她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冠軍,
2000年被選為最美麗的世界小姐,
2004年則是被《Time》選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百人之一,
另外Julia Roberts也曾在坎城影展見到Aish時,
大驚說她是「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在2006年她也被印度時報選為20世紀絕色美女裡的榜首。
(以上資料來自寶萊塢影后

總之,超級正點。

而且印度人比較沒那麼變態,
該結婚就結婚,女生有胸又有腰,
熟女還是可以很正點。



不過她那麼知名,隨便Google一下都有,
只怪我太沒有國際觀。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寶》片男主角的youtube,
話說當時看《寶》片時,
還有人說男主角Shahrukh Khan是印度的劉德華。

當時我心裡真是嗤之以鼻。
心想除了年紀很相近之外,不知道他帥點在那裡?
明明是個大叔啊....

但說真的,看了許多印度片後,
看到他的臉真的有種親切感,
總覺得他還蠻搞笑的。
據說他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總結,印度好像不分男女老幼都很會扭,也很會唱。

真是神祕的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