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趕稿生活。

媽啊~這明明不是我的正職啊~
怎麼每天都在為了這些文字在忙碌。

昨天又以睡二小時的倦容加熊貓眼,去工作。
我這副囧樣,跟我的工作內容真不搭。

晚上又是一陣窮忙,業績真令人無言。
但過了十二點後又是一陣大好,結果莫名其妙被同事拉著下班了...
早知道再撐幾下,反正我回家也不睡覺。

據聞某同事非常會算塔羅牌,
對於這玩意兒,之前我也去算過,但是覺得十分不靈。
難道是塔羅之神看出我別無所求?!

下班時,在旁邊看某"外遇中"的同事在求助塔羅之神的幫助,
真是看得我嚇出一身冷汗,也太準了點吧!

當下真想拜託同事也幫我算一下,
只是....我要算什麼呢?

老實說,我也很愛算命,
可是每次輪到我去算命時,我還真的是傻眼。
我要算什麼?

工作?愛情?事業?財富?親情?友情?健康?

嗯。

真的沒有想知道的耶!

不知道的,就讓它一直不知道吧!
想知道的,我都知道了。
啊我是要算什麼?

想了一下,摸摸鼻子就走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算什麼?

我可以問一下大家算命都算什麼嗎?

忽然覺得我跟算命很無緣。

不過這樣也算是好事一椿吧!

至少我沒有真正煩惱的事。(樂觀的想)

遙想當年小學時代的我,
可是超綠愛研究命理跟稀奇古怪的不可思議事件。
但是一到了國中,這些東西瞬間不再感興趣。
而且我也不再那麼想知道未來的事。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老化。

我果然是老人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