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假期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還真想再多放幾天,
不過再多放幾天的話,不知道是我掛掉,還是頭頭掛掉?!

 我的心腸還沒那麼壞,所以明天還是得努力去上班喲~

剛好4.10是我們交往三週年的紀念日,
吃了頓大餐,又去唱K,
還真浪費錢,我還是比較喜歡真金白銀或是實際的物品,
不過難得大家都撐了那麼久,
所以花掉的錢就不要再去想啦~

今天順道去看了病,
因為很乖的用藥,所以身體一切都好,
不過氣喘嘛...沒那麼容易好,
所以我大概還要再撐一陣子,
人家說用類固醇會食慾大開,
但是我卻沒有這種感覺。

反而是最近,不知道是中什麼邪,
難道是戀愛了?哈哈哈...(只有自己懂的謎)
所以不吃飯也不覺得難過耶~~~~~

同樣的,今天還發現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
原來...我真的老了。

一些熱鬧的玩意,我完全沒有以前的熱情,
像是唱K,現在很少去唱的原因,
不是找不到人去唱,而是我不想再唱了,
到今天才明白。

嗯...那我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
希望在三十歲前,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
很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願意全心全意去投入的事,
(除了追星之外,謝謝。)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中了樂透頭彩的話,
其中一個願望,應該是和偶像一起做世界巡迴演唱會吧~
應該是超讚的。

但最後一場,應該是大哭~~~哈哈。

沒那個財力,白日夢還想那麼遠..

嗯...完全散亂沒主題的一篇。

謝謝收看

最近本人的心靈極需要天然的抗奮劑,
請大家踴躍提供帥哥給我享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