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三天,
不知道大家都做了什麼呢?

我呢...就按照之前的計畫,
每天過著累到想睡再睡,
睡到想醒再醒的悠哉生活。

每天其實都很開心,
光是前二天我就抱著一直沒看完的浪漫滿屋,
由頭至尾看一次,
因為是接力賽的看,
所以不管是誰打電話來都沒心情理會,
最後R先生都發脾氣的說:你很奇怪耶...

但是我不敢告訴他我在看FH...
免得他當場掐死我,
而且連著看我發現,
鄭小雨,你還真愛吃啊...
每一集最多的台詞是:韓智恩...你快去煮飯...

 沒辦法,我本人更愛吃。(雨之聲)

哈哈...好吧~我最近在迷小bi...
檔案隨便一抓就是一張光碟,滿的。

看他跳舞,覺得好快樂啊....

演唱會裡,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段舞蹈,
雖然比不上在MV裡那麼帶勁,
不過光是這樣看也覺得頗享受。

話說回來,小bi演唱會的硬體設備一整個很有水準。

和大家分享這首歌名很怪的...I'm Coming...
雖然小雨說是想要表達和平、愛之類的東東,
不過成年人總是會聯想到一些奇怪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