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Bi版也有人發現這隻MV,
上YouTube,發現終於有人上傳這個檔案,
大家無聊的話,就看一下吧!

(任務完成)
-------------------------------------
我不是故意眼睛要那麼尖的。

晚上在家看電視時,
不小心發現有個團體,長相很不起眼,
歌曲我倒也無心聽了,
吸引我的是MV。

哦哦~絕對不是MV拍得好,
而是他們兩個人站在一台車前,
呼天搶地的外加下雨,
印象中也有跳舞,
一時間讓我誤以為電視在播小bi的In My Bed...

這畫面真是太太太太太像了,
是那個不要臉的導演,
居然抄人家的MV,
還抄得那麼徹底。

不過這個團體還不夠有名,
我上YouTube暫時還沒找到MV,
但是小BI的In My Bed倒是很好找,
先貼上與大家分享,
而那個團體叫做StyLe,那首歌叫「愛,永遠?」

號稱韓式曲風是吧?!

小朋友,抄人家曲風已經很沒特色了,
連MV都抄得那麼像,唱得再努力也沒什麼用哦~

下次找到MV再讓大家比對一下,
不然自己在家看電視,也許也會看到。

小bi的In My Bed


StyLe 愛,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