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趕稿趕到一個段落啦!
雖然還有一個稿子要寫~不過總算可以休息個幾天。

最近發現新來的同事,喜歡我們家華仔,
不過我搞不清楚他喜歡的程度耶..
我想應該不會超過我吧~
雖然我最近也有點小懶。>"<

but..公司裡有一個妹妹和自己喜歡同一個人,
那種感覺還蠻怪的,
不過我還是沒打算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喜好,
嗯...因為這樣要請假做壞事,比較不容易被抓到啦~
而且不會被人拿來做為八卦的素材。

好不容易有點空閒,又開始可以做自己的事,
發現華仔不小心又出現一首新歌,
很好聽~~~還是走勵志路線,
忽然很期待他發新唱片,
今天還問sweet他幾時會發唱片...

然後,回家時不停的反省自己有多久沒有關心他啦...
(誰叫他都不來台灣...=.=a)

接著就開始幻想自己今年可以去會慶~
555....華仔~我好想你哦~~快來台灣吧~~~~~

(感覺可怕的香港大血拼正在蘊釀中)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從來沒有少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