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喜歡逛網拍,
不過口袋空空倒是逛得很心酸,

又很不巧的看到我最想收集的黑膠唱盤,
一路就這樣敗下去...

昨天,我夢寐以求的『只知道此刻愛你』送到家裡,
打開時那種興奮的感覺,還真像個白痴~
不過開心的並不是得到這張黑膠唱盤,
而是開心我能收集到劉先生年輕時那種刻意造作的表情,
十分之經典...

而R先生則是一臉不屑的問我,你家又沒有唱盤機,買來幹嘛?
呃...

買來收藏啊..傻瓜...
難道真的拿來聽嗎?
機器很貴的,以前有好幾台,
可惜不能用了...@_@"

以上,

一個收藏者的普遍心態

(哇哈哈~~~我買到了~我買到了~我買到了~我買到了~我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