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
心情很浮躁...
感覺很多事情不是那麼順利,
可是你問我那裡不順利?
我又不能說出個所以然來~
總之就是煩。

如果可撐過這期就好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出去玩,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想去HK玩,
但另一方面,其實又蠻想去玩的..真矛盾。

還是想去古巴...@_@"

昨天看劉森堯的書,又看了好厚一疊,
最近又重新迷上看書,
抱著書就沒完沒了,感覺時間就這樣停住了,

我在想,如果看書是正職的話,
那我們的人生該多麼的有閒情逸致..
賺錢也只是求個溫飽而已。

罷了,其實我沒那麼看得開..
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

我超愛鑽牛角尖的,
想不開的個性終究會將自己逼死。
卻只能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獨自內心波濤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