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復活囉~

這次我自己花了二百塊治到好,
加了一張顯卡,又換了新的主機板,
外加重灌,總共是一千四百多塊大洋(連運費),
不過後來老媽幫我結帳~
替我窮困的皮包舒緩了一下。

所以從頭到尾,我只花了200元。

這次要感謝,R先生幫我搬電腦去小七,
感謝陳小穎幫我修電腦,
還不時的被我煩來煩去的,
(沒辦法電腦裡的東西是我的生命啊~)
 沒有你幫我弄電腦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咧~

我想應該是莫名其妙花幾萬塊買台新的主機吧!
然後永遠存不到錢去旅行。...............

雖然硬碟中毒的問題依然存在,
不過電腦裡的資料總算是平平安安,
而我的任務就是加緊腳步備份,就沒問題啦~

總之,電腦目前算是SAFE啦~

另外,當然就是謝謝老媽幫我出錢啦~

太感動了。

跟大家說聲謝謝感激不盡

(話說回來,昨晚我辛辛苦苦打的蜘蛛人抱怨文,洋洋灑灑一大篇,居然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