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鄭小逼又開始出沒,
等待以久的新專輯,似乎就快發行。

我也跟著湊熱鬧,
跑去網站搶先看MV。
老實說我覺得鄭小逼不管有沒有穿衣服,
都很吸引我。

穿衣服時,我會被他有點搞笑,
但又真誠的笑容給吸引,雖然他的瞇瞇眼真的好瞇。

不穿衣服時,
我則會望著他青春的肉體,
讚嘆韓國人真是變態,
一定要練得跟老外一樣就對了。

好啦,進入主題,
送給詹慾女幾張養眼圖,
當然是從雨站挖來的,
我很欣賞這些雲兒,他們真的有夠用心。
相對來說,我就真的太懶惰了。

(快把照片抖出來,在那裡五四三個啥勁啊?!)

 
(據說就是新專輯哦..瞧瞧那些精壯的手臂..)

 
(似乎是稍早前在好萊塢拍片的樣子..長髮果然不適合你啊..bi...)
(但可以明顯看到bi瘦很多...雖然還是有肌肉,但不太好吃的樣子...)

 
(在國外游池旁,這個身材感覺比較適中...)
(不過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手插腰的部分...這褲子..有點低...)


(可以再看近一點...)

 
(褲子真的很低....)

 
(一開始我是想分享這張...因為這個線條完全嚇到我...)
(其實太精壯看起來沒那麼美味...)

好啦,比較肉慾的大概就這幾張吧,其他好像還好。

不過我覺得小逼新專輯的造型很帥。

真的很喜歡他有穿衣服時,那種卡哇衣的感覺。
(所以沒穿衣服整個心思都不在臉上就對了....

 

看到這裡,讓我想起我還有一套小爸爸上學還沒看,
是該挖出來的時候了...

Oh Yeah...
少少肉體,敬請笑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