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好多事做,

月初要把手上的新書完成,
月中,要找個時間回高雄看外公,外公又住院了。

17日金馬要開賣,
隔週金馬要劃位,
接著25日華仔要來台灣,oh yeah...
再接著要去泰國one week...

下半月要再交一本校稿的書,
還要找時間規劃去泰國的行程,
另外房間還沒訂位,真怕我忙到忘記。

還有還有,請各位朋友先用我的祕密MSN留言給我,
我不想每天都被追著跑,
所以最近只會開那個帳號哦~

就醬子。

嗯,最近應該會帶我的OGO出門,
有事請留言。

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