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po文,
一邊想起昨天跟老杜去看電影發生的妙事。

話說我們兩個站在日新威秀,
正在找HellBoy2時,
忽然跑過來一個女生,
身形微胖,戴眼鏡,中長髮型,有點年紀。
我想至少要比我老吧~

她衝到我跟R面前,
然後對我說:
「我現在要做一個學術調查,這個男的,
 最近三個月裡有沒有買或訂閱過雜誌。」

接著R先生,很直接的說:「沒有。」

那女的什麼都沒說,就以飛快的速度飄走。

留下錯愕的我們。

首先:

1.是那間學校?那個單位做調查?
2.問題不夠精確?(其實R先生有訂雜誌啊...但不是三個月內訂的。)
3.沒禮貌(不管是誰都會說:請問這位先生吧...什麼叫這個男的?)

而且"那個女的"對著我問,但確要R先生回答,
她的態度緊張又嚴肅,
讓我很錯愕她是那裡來的?????

如果他是唸博士班或碩士班,
我真的對台灣教育下的"高級知識份子"們,
感到十分的傻眼。

My God!

不過「這個男的」,這句話也成了本日金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