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個月又過去,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祕密」。

內容很簡單,就是心想事成。

當然如果一天到晚想些狗屁倒灶的事,
這些事情不管你在前面加了多少個「不」,
它還是會被吸引過來。

萬物都是吸引力法則啊!

剛看這本書時,就讓我覺得十分的「有趣」,
這樣子的想法,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

只是搞不清楚具體的邏輯。

在台灣的媒體一天到晚報一些恐怖新聞的時候,
看看這種書,倒是挺有警惕作用的。

總之,只能想好事,並且要弄得好像已經發生,
就會接收到宇宙的禮物。

很玄妙吧!

像這樣的邏輯,也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

諸如感情、財富、生活等等。

看完後,我並沒有對吸引力法則感到嘖嘖稱奇,
只是忽然覺得人類是很奧妙的生物,
加上最近看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書跟電影。

讓我有種靈魂跟身體似乎是分開的感覺,
人類如果沒有靈魂,那就剩下一具身體,
而靈魂到底放在什麼地方?
以什麼形式存在著?
人的肉體耗盡後,靈魂去那裡呢?

身體會累,靈魂呢?
靈魂對生命的的定義跟身體一樣嗎?

如果把人類以最小的單位計算,
再加上有種方法可以分解、重新組合這些單位,
那人不就可以隨時、隨意的變形?

未來又會不會有這種的東西出現呢?
那到時候人的價值觀又會不會完完全全的改變,
要是真的這樣,那物質的需求,
是否就不再那麼被看重?

總之,雖然是一本簡單的書,
但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想到一堆很詭異的東西。
可是又不是平常我有興趣的主題,
難道這是老化的象徵?!

總之,人類真是奧妙的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