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颱風會不會太多了點?
總之,我坐著小黃去上班的日子,
這個月似乎很多。

從小到大遇到的颱風真是不計其數,
不知道是我平常都躱在家裡當宅女,還是?
總之,我是不會沒事颱風出門就對了。

但昨天為了上班,我就叫了台小黃在巷口等我,
沒想到...

當我拿著我的大傘準備出門時,
才知道颱風真的很厲害,
一走出門口,我就感覺到不太對勁,
這風也吹得太凌厲了點。

等到我出了我家門前小路轉巷子時,
天啊..........

我真的拿不住我的傘,
這時我真的好後悔幹嘛叫司機在巷口等?!

短短的二百公尺的路,我真的走了很久,
但司機好像眼盲,看不出來我在呼喚他,
於是我就迎著強風慢慢往前走,
但風真的太大太大太大了...

把我的一枝傘全吹毀,
整個骨架變形不說,
我只擋住了我的頭,但身體全濕透,
大風加大雨,牛仔褲全濕,
衣服也慢慢的濕掉,
我的小包包也濕了...........

總之,坐taxi上班沒錯,
但等我上車後整個只能用狼狽形容,
害我連和司機聊天的興致都沒有。

整個默默的到公司,
結果很屎的是冷氣壞掉,
熱爆~~~

偏偏颱風生意超好,
煩死人啦..................................
雖然這樣可以讓我忘卻褲子濕的事。

幸好褲子最後悶乾了,
但好臭哦~天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颱風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