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關於飯星這件事,最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在漫長的飯星生涯中,有各種迷惘跟無奈,
實在無法一一道盡,糾結的心情更有持續幾年的時間。

不過,...最近似乎看透了某些本質,
於是乎沉寂的飯星細胞,又開始活躍起來了...
算是好事一樁。我對自己的心理狀態,莫名嚴格啊...(笑)

所以又開始了各種製作, ..
在此留爪做紀念。

andydance
富春山居圖的拍片現場,無聊的某人,又開始跳他的舞....
網友笑他是過動兒.....是fans就知道他在跳什麼....所以不解釋。

Spring
很想幫他們兩個在旁邊配上:笨蛋,你打我啊!打不到,打不到...之類的...
也是富春山居圖的畫面...

andyStyle
最近紅到發紫發黑的江南Style...
聽說在今年的生日會上,華仔偷跳了一段....
既然沒看到,那就自己diy一段,自娛娛人吧....
網友們好像都很喜歡...哈哈...
有人說,本人跳得更風騷...
嗯...我相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以前做動圖都是習慣截幾張圖做,
但最近看了大家截畫面,覺得有趣,自己也做了幾個,
我只能說,這完全不難耶...是我太聰明了,
還是真的太簡單了...哈哈哈...
我就當做是太簡單了吧.....

在這幾張圖之前,我還試做了一張小圖,
我好像說過我不喜歡p圖,因為....總擔心壞了偶像的樣貌。
不過最近開始覺得無所謂,大概是因為技術整體變好了吧...哈哈...
所以之前也試過做這樣的圖,可愛嗎? 

andyValen
是用萬能的大陸軟體做的,....
不過很快就覺得太陽春了...滿足不了我強大的好奇心及創作欲,
只能當是小作業....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