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update了我的Realplayer,
沒想到猛然發現一個超讚的功能,
就是可以直接下載網路上的影片,
雖然美中不足是下載來是flv檔,
但本人還是十分的讚賞這個功能。

畢竟之前用save2pc,好用是好用~
但有很多網站連不到,蠻麻煩的。

害我只要看到喜歡的線上視頻,
都要花很多心思去找載點,
要是頭腦塞住找不到載點,
整個人脾氣就超差。

現在有了這個好東西,實在太方便啦~
讓我又開開心心的下載了許多華仔的影片。

但我好像也只有愛下載華仔的視頻而已。

我的電腦技能,大概是為愛而生吧,
如果有一天,不用再下載這些視頻,
那我大概也不會那麼愛更新電腦,
到時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的硬碟。

幸好暫時它不會有這麼一天,
繼續塞飽,
能吃華仔吃到飽也是一種幸福啊,
你說是不是呢?!

話說華仔又出了新的演唱會CD,
光是這個萬得佛演唱會就出了N個版本,會不會賺太多次?
等我領錢再去敗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